您好,欢迎光临“昆山旭辉纺织品有限公司”网站!

新闻分类

News

X射线检针检测机常见的故障

发布时间:2015/6/29 9:45:38

X射线检针在日常使用中检测机常见的故障有哪些呢?主要发生在X射线管、高压发生器和高压电缆等部分。在低压电路中,由于元器件的损坏或老化,也会出现故障。
      X射线检针的主要故障类型以及产生原因:毫安表指示摆动故障原因,首选可能是X射线管真空度的降低,或是高压电路局部绝缘降低。毫安表指示过载故障原因分析,应排查X射线管漏气、高压变压器对地击穿、高压变压器层间击穿、高压电缆击穿等原因。高压加上后无管电流原因分析,X射线管灯丝是否有烧断,电路是否存在有接触不良的现象,电路电源线是否失效。高压不能接通原因分析,检查设备工作条件不符,保护装置动作。高压击穿,过载保护动作。电路元器件失效,电接触不良。电源保险丝熔断原因分析,查看X射线管是否漏气、高压电路击穿、低压电路存在短路或击穿。X射线检测机发生故障时应立即停止设备的工作,查明原因排出故障。为了减少X射线检测机的故障,在日常使用中应严格遵守设备的使用说明,认真进行各项维护工作。避免因操作不当、维护不佳等原因,导致设备可能发生各种故障。

上一条:没有了

相关标签:
更多